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6 12:5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0年1月15日下午16时检验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家监察》专题教育片。在新一年的开端,提醒所有干部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

影片《国家监察》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和案例背后鲜为人知的大量细节,生动的展现了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很受教育,要把教育片作为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资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利使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增强工作实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验人!(撰稿:田 地  摄影:梁钟智  审稿: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