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会
2020-04-21 11: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提高学校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0日下午,我院在新蒲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会。院系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课程组长、教学秘书、教学管理负责人及学生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开源书记主持。

会上,罗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学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从开学前准备和开学后工作落实两个阶段进行部署。对我院师生信息排查、日常管理、消毒防护、应急处置等工作细节进行周密安排,从思想重视、分工合作、注重细节、履职尽责、保障到位等方面进行具体要求,对开学前期线上网络教学的教师管理、学情调查、家校沟通等方面的工作再做要求。针对出入外省及旅居的师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实时关注和掌握。切实做好心理健康与抗疫知识普及的开学第一课,多方面多措施地保障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的顺利进行。

会上,闵迅副院长解读了有关教学工作准备措施和拟定方案,按照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考试、毕业生(科研方向)毕业论文答辩改革等工作任务,保障我院教学秩序良好运行。会议中,黄俊琼副院长也针对疫情期间我院研究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研究生导师要实时关注了解研究生动态,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质量严格把关,力求培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罗书记进行总结,他指出,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切不可麻痹大意,我们要继续坚持按照疫情工作要求,坚决严防风险发生,确保我院师生安全健康,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工作准备。(图文作者:付 裕 审稿:蔡亮容)

罗开源书记宣读文件精神

罗书记针对疫情防控新措施的解读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