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暨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0-05-14 11:33   审核人: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好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5月12日下午,我院在附属医院门诊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副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课程组长、教学秘书及全体新蒲校区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闵迅副院长主持。

闵迅副院长宣读并讲解了我校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教学管理的通知要点。听取各教研室近期在线教学工作汇报、及实习生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对网络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2020版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展开研讨,在2019培养方案修改运行基础上,针对今年疫情的原因,对修订后的培养方案运行造成一定程度影响,我院及时与学校教务处对接,及时进行调整,及时得到解决。

会上,闵迅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在线教学运行近2个月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经验总结,提早谋划好后续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无缝对接,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力争2020年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闵迅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进入状态。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在线教学工作、一手抓开学工作,各位教师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二要立足当前,谋划全年。抓好线上教学工作与开学后课程的衔接,改革人才培养体系、谋划全年教学工作;三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负责人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调动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保障医学检验人才培养质量。(作者:石 彬 图:王 伟  审稿:蔡亮容)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