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传承历史担当
2021-03-31 12:54   审核人:

2021年3月30日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蒲校区2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会。检验医学院书记罗开源,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付裕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教育会。

学习会上,罗开源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大概分为三个时间段进行讲解。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来自不同岗位的榜样代表人物,再次展示了在那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敢于担当,舍身冲锋的感人事迹。

党支部将《榜样5》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学生党员通过手机在线、会议室集中等多种方式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引导学生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通过节目观看,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将对党的忠诚根植于心,以这些榜样为标杆,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及摄影: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审稿:蔡亮容)

《榜样5》专题学习会

组织观看《榜样5》

罗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