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生名册 
 活动剪影 
 获奖情况 
活动剪影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检验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住文明 回归初心”活动
2019-11-29 16:14 郑国波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减少“中国式过马路”现象,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检验医学院学生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于2019年11月27日在校园各斑马线路口开展了“爱心斑马线”的志愿活动。

11月27日,学生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一食堂门口以及三食堂的门口形成了一条“爱心斑马线”,当遇到横穿马路的同学时,上前进行文明劝导,告诉同学们不要横穿马路,要文明过斑马线,并且在看到行动不便的人时会帮助他们过马路。

由于学校地处新蒲新区,部分教职工都是自驾车上下班,雨季道路比较湿滑,同学们在校园中大多是骑电动车、自行车,当经过斑马线时,应该礼让行人,注意安全。同时告诉同学们在过斑马线时一定要注意道路的交通状况,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身边的路口打造成文明礼让的示范路口。

活动中,同学们迎着严寒,为的就是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把“文明过马路”大力推广下去,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养成人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这不仅可以规范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又能保障大家的安全,同时也减少了一些校园交通事故隐患。回归初心,让文明从我们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结束后合影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