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概况 
 教研室 
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教研室>正文
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教研室积极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7-09-16 11:33   审核人:

根据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和教研室集体备课计划,我教研室于2017年9月15日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集体备课。教研室主任鄢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杨艳副教授、袁瑾副教授、欧阳旭红副教授、乔森博士、王书香讲师以及附属第二医院检验科的陈秋月等老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艳老师就第十二章内容“肝胆疾病的生物化学检验”进行了备课,王书香老师对第四次实验“血清钙、磷测定及试剂空白测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鄢主任指出杨艳老师授课经验丰富、PPT制作精美、教学准备非常充分。教研室老师需多向杨艳老师学习授课技巧。针对王书香老师的备课内容,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欧阳旭红老师建议将临床上几乎不用的“检测限”删除,鄢主任指出要提前做好预实验,讲清楚试剂空白、水空白和样本空白的概念。

备课结束后,教研室安排了参加2017年检验医学院讲课比赛的老师进行了试讲。梁钟智、李琴幸子、高松、乔森和陈秋月分别就参赛内容进行了试讲,与会的高年资教师分别就5位青年教师在PPT制作、内容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几位青年教师进一步修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在讲课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说明: IMG_20170914_144605

杨艳老师正在进行备课

说明: IMG_20170914_150211

王书香老师正在进行备课

说明: Cache_-37cd7d2c52b292b9.

乔森老师正在进行试讲

说明: Cache_-7c69d8a7e67f6a73.

陈秋月老师正在进行试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