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概况 
 教研室 
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教研室>正文
《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2017-2018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顺利完成
2018-03-27 08:08   审核人:

通讯员:陈先恋

2018年3月27日,临床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第一次集体备课在门诊6楼会议室顺利完成,会议由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课程组长何应中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黄俊琼博士,黄建博士,杜文胜副教授,教学秘书陈先恋老师,任课教师韩昵薇老师,陈莉老师,石彬老师,杨小叶老师等。

会上,何老师首先强调,教师应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并宣读了《遵义医学院备课试讲制度》(试行),对制度中的“五备三统一”做了分析,提出个人意见。

黄俊琼博士对第一章到第三章理论课内容进行备课,何应中老师对综合性实验实验七何实验八的内容进行备课,韩昵薇老师对第四章、第八章和第九章的理论课内容进行备课,三位老师均从“教法”和“学法”方面提出个人意见。接着杜文胜老师、黄俊琼老师、陈莉老师针对备课情况也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个人意见。

最后,何应中副教授指出认真做好集体备课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完成也体现了《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课程组教师对实验教学的重视,能充分保证实验课顺利实施。

黄俊琼老师对备课情况进行讲解

老师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