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概况 
 教研室 
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教研室>正文
临床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2019-07-13 12:39   审核人:

2019年7月11日,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积极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及初中后期教学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泽慧教授主持,课程组长何应中副教授、教学秘书席微以及任课教师黄俊琼博士、黄健副博士、张丽丽博士、刘凤副教授、董泽令、陈安林等近3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泽慧主任首先就教学工作出现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1、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2、外出学习情况;3、科研获奖情况;4、教学乡长会情况反馈;5、教学检查情况;6、调停课情况;7、青年教师培养情况;8、拟建立教研室新规则等。

接下来,全体参会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本学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各抒己见,逐条进行梳理,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陈主任强调,教学工作不能松懈,希望能把教学工作完成得更好,逐年提升,稳步渐进,为我校培养一批批理论扎实,基础过硬的高校医学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