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概况 
 教研室 
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教研室>正文
临床微生物学免疫检验教研室开展教案撰写培训会
2020-08-14 11:06   审核人:

为促进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成长,提升常规教学质量,8月10日,临床微生物学免疫检验教研室开展教案撰写培训讲座,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泽慧教授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本教研室老师韩昵薇做培训,她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分享教学经验,深入浅出的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目标、教学的重难点以及教学反思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份合格的教案。在分享过程中韩昵薇老师借用自己的实际经验以及分析获奖教案,尤其是在教案书写时不仅要记录教师活动,更重要的是记录学生活动情况,这样才能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与学生有互动才会得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会为教师们在教学问题上解了惑,尤其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成长起到促进作用。(撰稿及摄影: 席微 审稿: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