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简介 
 教学大纲 
 精品课程 
 试验平台 
 临床实习 
 研究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 
 进修生教学 
 教学视频 
研究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正文
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积极组队参加学校“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0-12-05 21:35   审核人:

为强化“四史”教育,培养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和高尚道德,2020年12月2日,我校研究生会在人文道德讲堂开展了“四史”知识竞答活动,我院研究生自发组建“一心向党”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学四史忆峥嵘,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共有十一支队伍参与,包括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护理学院等组建队伍。在活动中,我院“一心向党”队成员们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历经初赛、决赛环节进入到激动人心的加时赛环节。有趣的是,历经两轮加时赛,我院“一心向党”队伍与三附院组建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队伍依旧难分胜负。经过几次激烈的角逐,我院“一心向党”队最终斩获二等奖。

读史使人明志,鉴以往而知未来,滋养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学生们自主学习,勤奋探究的良好风气。(撰稿及摄影:段晓雷  审稿:董泽令)

“四史”知识竞答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守初心,担使命,我们是检验医学院‘一心向党’队”

比赛激烈进行中,同学们认真作答

同学们团结一心,勇争第一

王纪鹏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同学们合影留恋

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