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简介 
 教学大纲 
 精品课程 
 试验平台 
 临床实习 
 研究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 
 进修生教学 
 教学视频 
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视频宣讲会
2020-08-27 12:03   审核人:

为全力做好我院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确保毕业生离校后服务不断线、援助服务力度不减,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提高就业热情。检验医学院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2点在遵义医科大学新浦校区5楼会议室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视频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副院长闵迅,辅导员王伟、付裕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重庆中元公司、贵州国药集团、贵州腾峰医疗器械公司、 广州市丰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单位也同时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开源主持。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我院学生就业压力依然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8月22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在今天的宣讲会上,罗开源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他表示受今年疫情影响的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就业需求增多、就业市场环境的变化等问题突出,毕业生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将就业摆在重要位置。他建议同学们从就业思路的开拓,转变就业观念,增加职场面试技能、结合自身实际等方面合理定位,密切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同时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骗,谨慎职场骗局,安全顺利地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随后,就业单位依次进行视频宣讲和招聘,分别从公司的成立历程和发展理念、目前发展规模、工作项目和内容、人才需求、职员待遇福利和发展空间以及在其他院校招聘的情况及未来的前景规划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此次动员宣讲招聘活动给予毕业生们有益的就业指导,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毕业生正确就业择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自今年4月份以来,检验医学院就不间断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征兵政策讲解、提供就业信息和组织就业政策宣讲,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引导推动毕业生参加各地教师招录、公务员招录、基层就业项目及参军入伍等活动,全面调动相关资源,提升精准帮扶水平,全力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撰稿:付裕  摄影:王伟  审稿:蔡亮容)

视频会议截图

视频会议截图

视频会议截图

视频会议现场

就业单位的宣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