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简介 
 教学大纲 
 精品课程 
 试验平台 
 临床实习 
 研究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 
 进修生教学 
 教学视频 
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11:35   审核人: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2021年4月6日早上9:30在遵义医科大学公共教学楼3-3A教室我院组织关工委老师与同学们的见面交流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关工委老教授唐彦萍老师,检验医学院辅导员付裕、辅导员陆超和2020级全体同学。

首先,唐老师介绍了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内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遵义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唐老师表达对了同学们学业的关心,表示在专业知识学习上有相关问题可与她进行探讨学习。随后,辅导员陆超老师对同学们在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的学习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的难题,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学校关工委与检验医学院的工作联系,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深化,充分展现了“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青少年是我们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我们党的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正确引导和教育青年大学生坚持社会主义理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陆超老师讲话

关工委唐老师传递温情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