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年处科级干部述职评议报告会
2020-01-17 11:53   审核人:

2020年1月15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大连路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处科级干部述职评议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副院长闵迅、副院长黄俊琼、办公室主任蔡亮容、实验室主任胡永林、检验科党支部书记兼临床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主任陈泽慧、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教研室主任鄢仁晴、临床基础检验与血液检验教研室主任葛晓军、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郑国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伟、检验部门工会主席董泽令、辅导员付裕参加述职,医学检验科、输血科、院系教师共48人参加评议打分。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蔡亮容主持。

述职会上,检验医学院各处、科干部就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管的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及2020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他们工作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并当场监票公布结果。

最后罗开源书记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评价,高度肯定了全体干部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处、科级干部的述职汇报实事求是,围绕学校、附院的中心任务、顾全大局开展工作,工作过程客观,具体,目标清晰。他认为,这种述职的考核形式将会延伸到医学检验科各专业组长,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通过本次述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重点。为全面推进检验学科发展,取得新成效,为2020年检验医学院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蔡亮容  摄影:王 伟  审稿:闵 迅)

述职报告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现场

述职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