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入党培训会

积极为党组织注入新血液

2020-11-03 14:40   审核人:

为扩大党员队伍,深化教育培训,2020年10月29日上午9点,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在新蒲校区1号教学楼1-4A教室开展了“入党知识培训”讲座。检验医学院辅导员陆超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入党程序,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心等内容进行培训。

陆老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集中精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让每一位新生对中国共产党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清楚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鼓励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堪当大任、引领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撰稿及摄影:检验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审稿:蔡亮容)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