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主题活动

2021-05-23 16:33   审核人:

为响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了联盟单位实际工作遇到的很多难题。2021年5月20-21日,检验科党支部骨干专家10余人在支部书记陈泽慧的带领下,来到湄潭县医院开展“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主题活动,来自区域检验专科联盟各单位负责人及周边乡镇医院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区域检验专科联盟(湄潭县、凤冈县、余庆县、务川县)各会员单位专题会议。会议由湄潭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罗来均主持;各会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理事长单位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陈泽慧教授、科副主任杨艳博士及医学检验科各专业组组长多名党员骨干专家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活动针对湄潭县人民医院、余庆县人民医院、务川县人民医院、凤岗县人民医院、正安县人民医院、道真县人民医院等18家成员单位及其他医疗机构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及各成员单位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陈泽慧一行人员着重围绕各医院关切的室内质控、失控处理、结果判读、生物安全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做了相关专题培训及现场考核。

此次专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了联盟单位实际工作遇到的很多难题;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堡垒作用;深入基层医院,促进各单位检验医学同仁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检验质量,熟悉和了解检验医学发展新动态及生物安全的重要性,更好服务患者,服务社会。(撰稿及摄影:董泽令 审稿:陈泽慧)

活动留影

专题会议现场

陈泽慧书记作专题培训

袁瑾副教授作专题培训

杨小理副教授作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