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系列讲话专题学习

研讨会

2021-07-13 12:16   审核人:

2021年7月13日上午,检验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泽慧领学并主持研讨。

陈泽慧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专题宣讲;此外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7-9日在青海省考察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上,党员肖代敏、董泽令、段妔、陈昌路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陈泽慧总结发言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科工作不断发展的内在动力。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临床工作、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以上率下、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上,奋力推动检验科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及摄影:田 地  审稿: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