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一)
2021-09-09 12:29   审核人:

2021年9月7日下午18点,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检验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一)。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陆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其重要讲话内容的学习将会是支部及每一位党员同志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任务。

通过本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党员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我们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其讲话精神。我们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上,在“永恒”和“终身”上下大力气、下足功夫。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叩问初心、滋养初心、勇担使命,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撰稿:聂露碧  摄影:谌孙美  审稿:罗开源)

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