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升本年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活动
2021-09-10 13:08   审核人:

2021年9月7日17点,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检验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专升本年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活动。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谌孙美及60名2019级专升本新生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陆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检验医学院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所属的院系及支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谌孙美开展了具体的入党知识宣讲活动,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入党动机、入党的规定和程序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地介绍。她强调,入党动机是同学们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是同学们政治前进方向的指路标,是发自心底的对党的向往和追求。她号召同学们要时刻向优秀的模范党员看齐,向身边的党员看齐,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入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举手发言讨论,深刻感受到从一个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将会是一个神圣而光荣的过程,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意味着党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党支部副书记陆超老师也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入党,主动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主动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纷纷响应要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撰稿:聂露碧 摄影:常飞飞  审稿:罗开源)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介绍检验医学院及党支部基本情况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谌孙美为同学们进行入党知识培训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