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检验医学院领导为全院师生讲党课
2020-11-29 16:03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开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大格局,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18:00在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主题讲座。面向全院师生,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上讲台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罗开源书记就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的近现代史,结合当今疫情防控情况有针对性的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现在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论述。他指出,“为学须先立志,志既立,则学问可次第着力,立志不定,终不济事。”要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求同学们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他强调,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的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上思政课 

罗开源书记的精彩讲课

认真学习的老师和同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