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9 14:09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充分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24日-27日检验科党支部开展以“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4日下午,检验科党支部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5月27日上午,检验科党支部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的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学习。支部书记陈泽慧同志做《学党史,讲廉洁》专题党课。

2021年5月27日下午,检验科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遵义市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这系列的活动目的是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回望新中国奋斗历程,增强组织凝聚力,从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精神力量,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思奋进,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进医学检验科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临床各项工作。(撰稿及摄影:田 地 审稿:陈泽慧)

 

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集中学习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泽慧同志讲《学党史,讲廉洁》专题党课

党员同志集体前往遵义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集体前往遵义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