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021-10-15 22: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10月12日下午15时检验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的函》的通知及医疗卫生行业警示教育案例。提醒所有党员干部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

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真落实中央要求,高度重视行业作风建设,建章立制,严格监管,坚决纠正卫生健康系统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行业作风持续好转。卫生健康系统行风主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大纠风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行风问题。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卫生健康系统近期查办的10起行业不正之风典型案件进行通报,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和案例背后鲜为人知的大量细节,生动的展现了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支部书记陈泽慧同志最后总结:“以人为鉴,可知荣辱”我们选择部分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目的是为党支部提供反面典型教材,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切勿以身试法。每名党员干部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警示案例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的习惯,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从严要求自己,矢志不渝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实践,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当好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称职干部。(撰稿及摄影:田 地  审稿: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