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2023-10-07 16:16   审核人:

为加强对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有效指导退役大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鼓励退役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9月27日,我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光润、辅导员陆超以及兼职班主任王春炼参加座谈。会议由陆超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周书记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8名退役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及返校后的体会和感受,告诉了老师们在学习上的不足,并且表示要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认真学习。周书记对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拳拳赤子情和灼灼报国行表示赞赏和肯定,为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刻苦训练、保家卫国、实现了人生价值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只要退役学生在学习上有需求,会尽一切努力给予支持和帮扶。陆超老师鼓励退役复学大学生“退伍不退志、换装不换心”,尽快完成转换角色,主动适应校园环境,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大学生活中来,在青年学生中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为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祖国人民再立新功。王春炼老师要求同学们将主要精力放到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上来,永葆军人本色,不断努力,与时俱进。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校规校纪,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积极面对和克服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不辜负部队的培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摄影:胡磊 撰稿:饶文涛 一审:陆 超 二审:蔡亮容 董泽令  三审:周光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