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知识竞赛

2023-10-17 10:50   审核人:

根据贵州省公立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关于“清廉医院”建设重点任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领会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精神,共同构建“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的要求。2023年10月14日,检验科党支部在团溪镇星河酒店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参赛队伍由检验科三个教研室选送的9名党员分三组参赛,第一轮每组共设置10道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通过比赛最终生化分子队荣获第一名,微生物免疫队获得第二名,基础血液队获得第三名。

赛后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闵迅做了总结,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纪法规、医德医风规范及建设清廉医院有关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纪法规定铭记于心、落实于行,为不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及摄影:田地 一审:蔡亮容 二审:董泽令 三审:闵 迅)

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闵迅同志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进行中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