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生名册 
 活动剪影 
 获奖情况 
学生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初心相伴,一路芳华”系列毕业主题活动
2020-07-09 09:28   审核人: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又至毕业季,四年相聚于此时落下句点,斜阳怀拥回忆洒下光辉,每一寸都是如此辉煌而温暖。为予青春以美满,为赋情谊以永恒,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于2020年6月28日-7月6日,在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开展“初心相伴,一路芳华”毕业系列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辅导员王伟、辅导员付裕及2016级全体同学。

首先,返校报道的2016级的毕业班同学们执笔,在寓意“乘风破浪放飞梦想”的《青春不散》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签名墙为背景合影,以此留念相伴的大学四年时光。随后,向毕业班同学们发放纪念笔记本,以及印着毕业班同学的姓名和校徽、院名的钥匙扣,辅导员对大家离别前的谆谆嘱咐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同学们虽然离开了校园,但母校的温暖一直都在。

离别前,大家找到四年前的那封给自己的信,信件里承载着新生刚进校园时的青涩懵懂,和对自己未来殷切的企望。字字句句纯真而又郑重,令同学们在读信的欢声笑语之中,遇见稚嫩时光中的自我,回想四年前的人生志向,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明确道路,审视自我,回忆自己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顾念芳华四年,回首已别校园,一路走来,有失有得,有苦有乐。有称心如意,也自有扼腕叹息,如何品来,不过是回味无穷的清苦一茗。谓成功,北海虽赊,扶摇可接,论失败,东隅已逝,桑榆非晚。世事波诡云谲,白云苍狗,尘世浮华,路途遥远,愿阔别校园的你,偶然还能忆起,于遵医的峥嵘岁月。(撰稿及摄影:检验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审稿:蔡亮容 )

检验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签名板

毕业生在签名板前签名

辅导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在签名板前合影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