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生名册 
 活动剪影 
 获奖情况 
学生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三讲比赛”活动
2021-03-15 23:02   审核人:

2021年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为引导我院青年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同时抓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12日中午12时,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于2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检验医学院大学生讲课比赛——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讲比赛”。

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副院长闵迅、蔡亮容、胡永林、张涛、王勇祥、付裕、陆超等老师以及全体参赛选手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讲好爱国主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贡献中坚力量;勇于做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建设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等为主题开展讲课比赛。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更好的把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厚植于学生心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支撑和文化支撑。(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罗开源书记致辞

闵迅副院长讲话

闵迅副院长宣贯比赛要求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