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生名册 
 活动剪影 
 获奖情况 
学生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

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入团仪式活动

2021-05-08 00:40   审核人:

2021年5月6日14:30,检验医学院团委于院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仪式活动。检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付裕、团委全体成员、各年级老团员代表及新团员近40人参加入团仪式。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入团仪式教育,突出入团仪式教育感召作用。

仪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团委副书记付裕为两位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颁发了团徽及团员证。并根据议程,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杜玥同学带领新、老团员进行入团宣誓;由团委宣传部部长阳莹同志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相关内容。

此次入团仪式的顺利完成,使新、老团员经历了一次庄严而又神圣的洗礼,在此时刻新、老团员同志纷纷表态:“一定会牢记团的誓言,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团委副书记付裕同志总结到:热烈祝贺新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并希望新、老团员们继续坚持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中坚守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良品质,在同学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殷切嘱托!(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董泽令)

入团宣誓仪式

团委副书记付裕对新、老团员同志提出殷切期盼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