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生名册 
 活动剪影 
 获奖情况 
活动剪影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医学检验系第六届团队之星之室外场争夺赛
2016-04-17 12:32   审核人:

立团队意识 树团结之风

检验系团总支、学生会编 2016年4月16日

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和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检验系团总支在2016年4月16日下午1:00于二号实验楼前举办了第六届“团队之星之琅琊榜首争夺战”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的柏正华老师、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罗开源、郑国波老师、董泽令老师、梁忠智老师、医学检验系辅导员姚梦莹老师以及医学检验系(新蒲校区)部分同学和六支参赛队伍。

本次活动由医学检验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曾颜为活动主持人并做开场词;接着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罗开源书记发表讲话为开场秀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钱朝朗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动人的歌曲;接下来就由参赛队伍轮流表演,出场秀的形式多样:有跳舞、唱歌、走秀,场景秀等。六只队伍的开场秀表演都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无论是舞蹈还是唱歌的表演无不令人觉得检验系真是藏龙卧虎。最后,郑国波老师总结此次开场秀大家跳得非常好、秀出了青春与活力,展现出当代泱泱学子的自信。随后,扣人心弦的室外场比赛环节开始了,首先是来自大连路校区的队伍和教职工队伍进行比赛,然后是由15级的两支参赛队伍“超能陆战队”对阵“挑战者联盟”。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超能陆战队”的用时最少暂时在第一天的室外场比赛中领先。在第二天上午9:40,室外场比赛继续进行,第一场由15级的“江左萌队”和14级的“洋芋土豆potato队”进行比赛,最后场比赛由13级的“无言以队”和14级的“零输你慌队”进行比赛。每支队伍都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你追我赶。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零输你慌队”以比赛用时最少取得了室外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团队之星的活动,让所有参赛队员和观众看到了团结所爆发出来的力量,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一个团结的团队能够开创出许多的奇迹!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够团结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将检验系建设的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