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临床微生物学免疫检验教研室召开教材更换论证会
2020-05-31 08:31   审核人:

2020年05月29日下午,临床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更换论证会。检验医学院副院长闵迅及临床微生物学课程全体教师参会,教研室主任陈泽慧主持。

会上,陈泽慧主任提出规范教材选用的原则和要求。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订过程中,教研室收集任课教师更换教材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召开本次论证会。全体老师分别陈述教材选用理由。逐一对拟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第四版《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作为本学期教材发表意见和建议,教学秘书当场汇总意见。由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第四版《临床微生物学检验》教材属于书网融合,教学配套资源(PPT、微课视频等)、题库系统、数字化教学服务(在线教学、在线作业、在线考试)、使教学内容更加多样化、立体化、生动化,便教易学。鉴于诸多优点,全体老师们一致同意将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第四版《临床微生物学检验》教材作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教材。

本次教材论证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教材选用,满足人才培养需求,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良好的教材支撑。(图文作者:席 微  审稿: 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