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你们真细心……”老人紧握着手说

记检验科党支部、检验部门工会开展春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1-01-18 15:30   审核人:

 2021年1月15日,阳光灿烂,温暖人心。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党支部、检验部门工会一行12人,在支部书记陈泽慧及部门工会主席董泽令的带领下,由平溪村党总支部委员张文明同志引路,来到新舟镇平溪村文明组罗辉才、罗泽辉两位孤寡老人家中,为两位老人带去棉被、衣服、大米、油、猪肉和慰问金,希望两位老人能开心的过个好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活动之前,检验科党支部、检验部门工会根据同事提供信息,了解到两位老人年事已高,且长期单身独处在平溪村文明组,该村地处海拔较高,位于大山深处,较为偏僻,耕种较困难,两位老人膝下又无子女,缺乏劳动力,收入微薄,是村里挂牌的贫困户。

 

了解到两位老人的具体情况后,支部书记陈泽慧及检验部门工会主席董泽令积极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以解两位老人之急,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捐钱捐物,为两位老人筹集大量生活必需品。当老人家握手说道:“感谢党、感谢大家,你们真细心”时,我们的内心无不充满幸福。

是的,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大家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但还有一部分由于各种具体的原因限制,还在脱贫的路上,我们应该积极主动的站出来,人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就会众志成城,汇聚成磅礴之力,助力脱贫攻坚,打赢这场硬仗!(撰稿:董泽令  摄影:梁钟智  审稿:陈泽慧)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