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2021-03-01 14:10   审核人: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检验医学院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闵迅副院长主持,检验医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课程组长以及教学、教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教学工作会议上,闵迅副院长首先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内容。并就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研究生课程建设、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和教学成果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他着重强调了在研究生招生录取环节要遵守工作纪律;对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过程管理和监控,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随后,罗开源书记和林世德院长就教学成果申报和本科生实习情况分别进行补充和讨论。

通过本次初期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撰稿:王勇祥  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