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喜获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4 14:01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5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近年来,积极统筹谋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稳步开展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促进专业结构优化和内涵提升,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有20个专业获批了“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为契机,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统筹实施好已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认真准备2021年度新一轮的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助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转自学校网站:审核:付延功、李均,撰稿:吴文君)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