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1-04-19 15:4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领会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我院学子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2021年4月13日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在新蒲校区公共教学楼2-1A教室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党委书记罗开源、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付裕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罗开源书记主持。罗书记从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目前大国之间关系和博弈,从“陆海空”走向“天电网”,从有限空间走向无限空间。重新定义新型国际规则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从而帮助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努力熟悉有关国家安全的活动、法规,同时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的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以增强忧患和责任意识为目标,提升培养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为宗旨,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不断增强我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罗书记讲解国家安全内容

罗书记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