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2 16:17   审核人:

2021年9月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检验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检验医学院全体教师、二附院、三附院检验科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闵迅博士主持。

罗开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检验医学院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问候!向临床一线辛勤付出的教师道一声“谢谢”!同时传达了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盛况,传递了校领导对广大教师的慰问和问候,向我院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闵迅副院长介绍了检验医学院自2013年以来的检验医学院从临床、教学、科研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通过这几年参加各级各类全国性检验学术会议交流和检验技能大赛,承办全国检验校际协作会议和区域性检验教师及大学生技能大赛,我院的社会声誉得到显著提升。同时,通报了检验医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并指出,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各教师代表围绕我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临床与教学科研的有机结合,充分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工作思路和设想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站好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立德修身,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座谈会上气氛轻松而热烈。

罗开源书记总结讲话,勉励全院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检验医学院的内涵建设,不断夯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实际行动推进检验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撰稿:蔡亮容  摄影:梁钟智  审稿:罗开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