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4 12:07   审核人:

2021年9月2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在会议室为在新蒲校区全体教师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罗开源书记为我们生动地摘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8条金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罗书记告知大家,我们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更好地承担起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明德励志勤践行,创优争先争先锋!通过今天的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我们的党是伟大的,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紧随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行,再创辉煌!(撰稿及摄影:曾祥宏   审稿:罗开源)

会议现场罗书记正为党员传达七一精神

会议现场罗书记正为党员传达七一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