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2022-05-09 10: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检验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发展。学院通过“校院联动,供需对接”方式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开元酒店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介会。遵义市、县级共17家医疗单位相关医学检验科负责人、检验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主持。

推介会上,闵迅副院长首先对检验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团队力量,近几年来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本科生培养模式的创新、科研能力训练等方面做了详细宣讲。随后,罗开源书记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生源质量、生源信息、专业成绩、四六级英语考试通过率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各医疗单位与检验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深入广泛交流与探讨。

最后,罗开源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要全面总结和发扬成熟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帮助毕业生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多措并举,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岗位。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联动、互相补台,多角度开展线上线下求职指导,进一步促进检验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罗开源书记主持

闵迅副院长作介绍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