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感党恩,筑诚信,励成才”诚信PPT大赛

2022-05-29 13:15   审核人:

为推动学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有关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信用观念,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检验医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16:00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组织开展了“感党恩,筑诚信,励成才”诚信PPT大赛。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办公室主任蔡亮容、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超、实验室胡永林老师、团学干部以及检验医学院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罗开源书记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突出思想内涵,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的文化育人功能,同时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了高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了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通过案例分析、PPT展示、自我演讲等方式传达了诚信还贷、诚信做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他们的精彩演讲得到观众的认可和评委的好评。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普及我院学生资助政策,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同时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理论基础。(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主持人宣布开场

罗开源书记致辞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知识竞答环节

赛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