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实习岗前培训会

2022-06-13 20:21   审核人:

 为加强检验医学院本科实习生规范化管理,规范实习行为,让同学们更快更好适应临床工作和环境,快速转变角色,更好地完成本科实践学习。检验医学院于2022年6月9日下午在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公共教学1号楼2-6A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实习生岗前培训。检验医学院院办主任蔡亮容、临床微生物免疫检验教研室主任陈泽慧、2019级教师兼职班主任王勇祥、辅导员付裕,以及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付裕主持培训会。

会议开始,陈泽慧老师首先就实验室生物安全与实验室准入制度进行岗前培训;随后蔡亮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管理要求、实习考核手册的规范填写和分方向实习的相关内容、注意事项等,让2019级的同学们对实习内容有了明确的了解;辅导员付裕老师针对实习的纪律和规范做明确要求。最后,老师们向2019级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收获满满,平安归来!

通过老师们的培训讲解,同学们对于临床实践各个环节、各个方向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未来的实习工作、实验室生物安全及医院科室相关规定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牢记“检以求真、验以求实、革以求新”的院训,在实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检验实习生。(撰稿及摄影:付 裕  审稿:蔡亮容)

陈泽慧老师培训实验室生物安全

蔡亮容老师培训实习管理要求及实习考核手册内容

付裕老师强调实习纪律、实习安全

认真听培训会的同学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