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召开科学出版社《移动式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营与管理手册》编委会首次会议

2022-06-24 11:35   审核人:

作者:文:医学检验科:董泽令 图:医学检验科:董泽令 2022年6月23日

2022年6月22日,由遵义医科大学主办,检验医学院承办的科学出版社《移动式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营与管理手册》编委会会议在常青藤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闵迅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

本专著由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闵迅教授、黄健博士以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检验医学院院长黄海教授担任主编;由肖代敏、马庆庆、向加林、冯勤颖、杨艳、吴凯峰等担任副主编;本次书稿首次编写会议共遴选在贵州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一线有丰富经验,多次参加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一线工作,对贵州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的35位检验专家担任编委。

会议首先由闵迅主编致欢迎辞,他代表遵义医科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主编、副主编、编委百忙之中莅临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闵迅教授还就本书的编写背景和要求作详细介绍,并希望各编委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交流出更多的火花,同时祝愿编委会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具体编审会环节由黄健博士主持。黄健博士就科学出版社的格式要求、本书的章节设计和预期目标、章节分工作出详细的讲解。随后各编委主要围绕各分篇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会议结束后各与会专家合影留念。本次主编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闵迅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黄健博士主持编审会环节

各分篇负责人发表讨论意见

各分篇负责人发表讨论意见

编委会合影留念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审核:闵  迅

编辑:董泽令

修改:蔡亮容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