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30 18:20   审核人:

 2022年9月30日上午10点,检验医学院在新蒲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开源、院长林世德、院办主任蔡亮容、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涛、辅导员张增平,兼职班主任王光丽,和新蒲在岗教师胡永林、王勇祥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开源书记主持。

罗开源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和应急机制正常运行。他明确,要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则上不跨省、市流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倡导就地过节,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的疫情常态化“日报告”和“零报告”防疫要求。同时强化做好留校师生关心关爱,丰富假期生活安排,保障科研、学习、生活等需求。

随后,罗开源书记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强调。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网络安全责任观念,全院师生要共同出力维护网络安全。二是加强网络内容审核管理和日常宣传教育,根据工作职责,切实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生活。三是做好网络安全日常运维管理工作。按照网络安全标准规范落实日常运维管理,加强风险研判,把握动向规律,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检验医学院将持续做好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绿色、健康的网络安全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图文:张增平,一审:董泽令,二审:蔡亮容,三审:罗开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