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党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达利为检验医学院师生讲党课
2021-05-30 09:0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2021年5月28日下午2点,检验医学院师生于公共教学楼1-7A教室,特邀请遵义医科大学王达利副校长授党课。

王达利副校长从红军长征故事与遵义医科大学发展历史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动力源泉。引导青年“立大志、明大德”,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丰富的营养剂。同学们应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强调:从关东医学院到遵义医学院再到如今的遵义医科大学,这一段段辉煌的历史,是无数遵医人呕心沥血、奋力拼搏的成果,是无数先辈为学校奠定了明德笃学、求是致用的优良传统和治学精神,应由一代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

在听完王校长的讲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像前辈那样,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奋学习,成就自我、报效祖国。

(撰稿及摄影:付裕 审稿:蔡亮容)

付裕老师对王达利副校长进行介绍

王达利副校长讲述长征历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