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情况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协办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就业指导及就业双选会

2023-04-24 15:20   审核人:

2023年4月22日8:00—18:00,由南方医科大学、北华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院校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就业指导及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检验医学院大三、大四全体同学于图书馆3号厅线上参与此次就业指导及就业双选会。

据悉,近年来IVD企业的迅速发展和企业巨大的人才需求,本次就业指导及就业双选会确定为IVD企业专场。共有来自全国的近百家IVD龙头企业参与,能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余个。

会上,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理事长夏薇、全国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郑磊、南方医科大学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湖南爱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文等分别从不同主题、不同切入点,就学生如何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及职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特邀检验专业优秀毕业生做线上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经验交流分享。

此外,众多企业方代表在线上就IVD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等作了宣讲。参会学生通过交流和学习,刷新了就业观念,更深入地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方向,促进就业择业多渠道双选合作。

为适应社会需求,确保大学生顺利就业,学院将继续增强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子综合素质培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强化政策宣讲,做实做细服务,助力检验学子追寻理想的发展平台。(撰稿及摄影:张增平, 一审:董泽令  二审:蔡亮容  三审:周光润  闵 迅)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为大会协办单位

大三、大四同学线下集中观看现场

郑磊教授精彩报告

闫海润教授分享对检验人才培养模式的思考

往届毕业生陈海萍分享个人成长之路

往届毕业生葛健祥分享职业经历

周光润书记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