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情况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检验医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8-18 15:33   审核人: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8月15日-8月17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光润、副书记王玺以及辅导员陆超一行三人到达珠海,分别在珠海校区党政办副主任杨泽寅、生物工程学院冯坤院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珠海水丝新材料有限公司、珠海金湾生物医药研究院、珠海市银科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之泰生物技术研究院(珠海)有限公司、珠海市丽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走访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中来到生产一线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检验医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走访过程中与就职于各企业工作的我校历届优秀校友深入交谈。

各相关企业表示对检验医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未来检验医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院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摄影:陆 超 一审:蔡亮容 二审:王 玺 董泽令 三审:周光润)

走访珠海水丝新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珠海金湾生物医药研究院

走访珠海市银科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天之泰生物技术研究院(珠海)有限公司

走访珠海市丽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