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ISO15189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战“疫”当前——遵医检验人在行动

一封封请战书不忘从医心初心

 

2020-02-14 13:50 董泽令  审核人: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一夜之间化作“白衣战士”,义无反顾,用生命守护生命。面对愈加严峻的疫情,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全体党员同志及干部职工,满脑子想的都是入职时许下的南丁格尔誓言,纷纷主动请缨参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院党委的号召下,检验科党支部于2月13日,向院党委递交上了一份封印着50余个党员干部及非党员同志红手印的请战书。

……@陈泽慧 陈老师 我家还有兄弟姐妹照顾,我现在也没成家,也没娃娃,也没有后顾之忧,也是男生,且身强力壮,轮转过发光、生化和整个临检,况且临床大部分内科我都轮转学习过;也是新党员,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领导们考虑我去吧!

……@陈泽慧 陈老师 我是年轻人,没问题,身体健康,家里有哥哥照顾,请优先我们这样没有孩子,没有太多顾虑的同志。

……@陈泽慧 陈老师 老板同意,父母支持,无后顾之忧,本人身体健康,请优先考虑我!

像这样的感人言语写也写不完,一封请战书不忘从医心。这50余名检验人员中有“70”后、有“80”后、有“90”后,请战书的递交,并非矫揉造作,形式主义,而是道出了一颗颗真诚的心,一名医务人员的赤子之心。

50余个红手印,50余颗火热的心,这一抹抹红象征着50余名检验人的决心与无畏,体现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国难当头,我们已整装待发,随时相应祖国号召,待集结号吹响之时,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贵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校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550  邮编:563006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电话:(0851)28608182 邮编:563003